江逸.

文笔就这样,不喜欢可以不看
我是牧四诚的狗🐶

【飓风蝴蝶】你的欲望是我?!

飓风蝴蝶

欲望的改变

【蝴蝶耳机】


牧四诚的耳机变样子了,从原先的卡通嘻哈猴变成了紫色的蝴蝶,甚至会扇动翅膀,看起来轻飘飘的,感觉一碰就会断,还会流金粉。


嘻哈猴是袁晴晴,那蝴蝶……阿曼德?!


犹豫再三,他想到今天还要和阿曼德solo,果断放下耳机,直接进游戏


怪物叫嚣着扑过来,牧四诚侧开身,尖利的猴爪抓过去,很好,最后一个怪物也清理掉了。


他走过去拿放在台子上的钥匙


“阿曼德,你输了,手下败将”牧四诚把钥匙抛在空中,再接住,但也就是这个空档,钥匙被一只蝴蝶抢走了


蝴蝶飞远了一些,幻化成了人形


“谁输了?”


“在我面前抢东西?”牧四诚嗤笑一声,正准备发动技能


【玩家阿曼德,获得核心道具……】


“我操?你……”


等到退出游戏,阿曼德已经被乔治亚拉走了。


“啧,烦”


大概是因为耳机的缘故,牧四诚有6天都没有去找阿曼德solo,坐在流浪马戏团会议室,叨叨个没完。


“你怎么不去找黄金黎明那个阿曼德单挑”刘佳怡被他烦的不行。


“我不想去诶,再说了他最近有训练。”


“白柳,黄金黎明的阿曼德找牧四诚”王舜走进来就说。


“这不找来了”刘佳怡挑了挑眉


刘佳怡os:这俩人怎么怪怪的,有猫腻……


“傻猴,怎么不来找我solo?”阿曼德居然直接闯进来。


白柳食指敲着桌板:“黄金之国的礼仪原来是这样的?”


“抱歉,白会长”阿曼德表示歉意:“五百万积分,推掉牧四诚今天的训练和我去solo,怎么样?很划算吧?”


“成,牧四诚今天一天都归你。”白柳笑眯眯的看着阿曼德转完帐把牧四诚拎走


“我操白柳你……”


“这个副本吧”阿曼德拽着他进了游戏


白柳:“……”


刘佳怡:“……他知道那是中式恐怖副本吗?”


木柯:“背对着好像不知道吧”


唐二打:“唉……”


【玩家阿曼德,牧四诚进入游戏】


这个副本讲的是一个女孩被父母拉去和死人冥婚,女孩不想冥婚,然后新婚当天自杀。


玩家作为外乡人,要找到女孩的绣花鞋,并毁掉婚约书。


“我操……!手下败将你故意的吧啊啊啊啊!”牧四诚感觉到有一双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这傻猴猛地跳进阿曼德怀里,抱着他脖子:“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


“牧四诚,下来”


“不要啊啊啊!”


“别鬼叫了,没什么东西”阿曼德的蝴蝶在漆黑的环境里飞舞,周围什么也没有,蝴蝶的荧光照亮四周。


“你的蝴蝶还挺好看……”牧四诚突然想起在自己家乖乖躺着的耳机……


“所以,下来”


“哦”


他们走在女孩家的西厢房,那是女孩的房间,里面放着一双绣花鞋。


“她应该给她爸妈拖个梦”牧四诚拿起那双绣花鞋“做鬼也不放过他们”


“事实上她直接这么做了”


牧四诚os:在她爸妈耳边碎碎念哈哈哈


女鬼:宰了你宰了你宰了你……(牧四诚想象版)


找到了婚约书,牧四诚直接动手撕掉,阿曼德把绣花鞋交给了鬼新娘。


游戏结束


他们出来的时候,白柳他们还在训练


“走走走,去我家看电影”牧四诚完全忘了他的耳机。


他们在牧四诚家里登出。


“看这个,阴山女鬼”


“我想我得保护我的耳朵”


“手下败将!”


是了,牧四诚一直在尖叫。最后直接抱着阿曼德的衣服蒙头上。


“傻猴,我的外套”


“鬼啊啊啊啊!”


“皱了,兄长会……”


“我操!小古板你给我挡挡!!!”


阿曼德:“……”


一场电影完了,牧四诚站起身去冰箱拿饮料,等他回来的时候,阿曼德在他的卧室。


没错,手里拿着他的耳机。


牧四诚跑过去拿过耳机藏在身后,有些语无伦次:“啊,这个,耳机……”


“牧四诚”


“嗯?”牧四诚抬起头和阿曼德对视


“嘻哈猴是袁晴晴,蝴蝶?我?你的欲望是我?”阿曼德指着自己,表情多少有些意外。


“什么啊我只是最近喜欢蝴蝶……”牧四诚自己也觉得这个理由不太行:“嗯,是你”


“喜欢我”


“喜欢你……”牧四诚低着头没有看阿曼德,耳尖泛红


“牧四诚,抬头”


他抬起头,一双手捧住他的脸颊,紧接着,阿曼德的脸靠过来。


他们接吻了。


是的没错,牧四诚的耳朵红的不行。


手机铃声响起,阿曼德接起来


“兄长,啊,抱歉,我马上回去”


挂了电话,阿曼德捧起牧四诚的脸又亲了一下。


“傻猴,喜欢早说,让我等这么久。”


他消失在了房间里。


“操操操……”牧四诚反应过来,红着脸趴在床上。

评论(79)

热度(7198)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