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逸.

文笔就这样,不喜欢可以不看
我是牧四诚的狗🐶

飓风蝴蝶2

飓风蝴蝶2
你认识我啊
【蝴蝶耳机】
有私设

感觉这篇有点水……


牧四诚是戴着耳机进游戏的,相应的,他还穿了卫衣,也就是说,卫衣帽子差不多能遮住蝴蝶。


“猴子,你带帽子干嘛”刘佳怡皱着眉问他


“冷”

刘佳仪想着今天早上出门找白柳的时候刘福还问她想不想吃雪糕,再想想这30多度的天气。


刘佳仪:“……”


“牧四诚,你大热天穿卫衣?”白柳手指有节奏的敲着桌子。


“啊我……”


“白会长,阿曼德又来找牧四诚了。”王舜看了看表:“今天我们要打磨合赛”


白柳看着阿曼德打来的五百万积分陷入了沉思


“这样,让阿曼德进来,我们当面谈”


阿曼德进来了,他一眼就对上了牧四诚藏在卫衣下的眼睛,以及……露出了一角的耳机,他翘起唇角笑了笑


“是这样的,我们今天要打一场磨合赛,明天没有安排,磨合赛打完之后,牧四诚你直接带走,明天的话,随你们。”白柳双手交叉放在桌上。


“没问题的,我可以等”


全程牧四诚没有一点插嘴的余地,白柳就这么把他卖了。


牧四诚os:我是冤种吗来给白柳打工?


流浪马戏团进了游戏池,阿曼德在外面等着。


不对劲


超级不对劲


刘佳仪怎么提前出来了?


接着是木柯……


“小女巫,牧四诚呢?”


“他还在里面,应该马上就会被白柳送出来。”
刘佳仪脸上挂了伤。


“怎么了”


“回忆,痛苦的回忆”刘佳怡回答他


【游戏里】


“为什么牧四诚同学不能有小红花?”


“坏人是不会喜欢嘻哈猴橡皮的”


“四哥,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对不起,四哥”


“对不起啊,抓了你哥哥”


牧四诚刚出来就被阿曼德接住。


他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痕,遍布满身,看着倒是触目惊心,但仔细看看,不过是密密麻麻的皮肉伤,甚至还没有刘佳仪伤得重。


“牧四诚,让我看看我的面板”牧四诚乖乖的打开面板,一句话也没说。


果然,生命值还好,精神值自己掉出安全范围了——35


“小古板,你认识我啊”


“什么意思?”我不认识你我还扶着你???


“我是说,另一个世界线”牧四诚咳了两声“就是我去偷东西啊,然后遇到你,我和你玩……”


心脏被人不轻不重的揪了一下,心跳漏了半拍。


今天的游戏池被流浪马戏团包了,除了白柳没出来,其他人都出来了。


牧四诚的帽子早就掉了,此刻耳机上的蝴蝶振动着翅膀,闪烁着荧光


“对不起……”牧四诚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情绪


阿曼德没说话,先给了他精神漂白剂


“上个世界线的事,没必要,至少这个世界线的兄长还在。”他顿了顿“你也在”


没有人注意他们,他们在亲吻彼此


墙壁是冷的


空气也是冷的


蝴蝶


炽热的蝴蝶

评论(30)

热度(15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