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逸.

文笔就这样,不喜欢可以不看
我是牧四诚的狗🐶

飓风蝴蝶5

飓风蝴蝶5
对你的惩罚
【蝴蝶耳机】
有私设

存在暴力倾向,谨慎阅读


“嗯哼,麻小,带了!小古板你好像老妈子诶”牧四诚手机提着盒子往回走,挂了电话,他心情还挺愉快的,还有心思逗逗耳机上的蝴蝶


“唉,你们说,牧四诚带回来那个男的,长头发?不会是Gay吧?”


“我猜是诶,那牧四诚岂不也是……?”


“噗,之前听说他还偷东西,习惯挺多啊~”


“多你妈!”


一盒麻辣小龙虾迎头扔过来,几个人猝不及防溅了一身


“是gay还不让说了?多恶心啊”


“你带回来那个男的不也是?还挺护着?”


当头一拳揍过来,牧四诚忍着怒火


“再敢说他,我弄死你”


想到阿曼德之前说过不可以打架,眼不见心不烦,牧四诚扭头就走,不看他们。


“艹!贱人还不让说?!”


“md去死!”


果然还是忍不了这群人的贱嘴

“喂,您好,是牧四诚的家属吗?能来派出所接他一趟吗?”


“啊好,我马上过来”


派出所——


“还是要监督,杜绝这种暴力行为”


“嗯好,谢谢”


“在这签字就好”


“行”


……


“你不解释一下?”阿曼德和牧四诚一边往回走一边问他“卖个小龙虾买到派出所了?犒劳警察叔叔吗?”


“对不起”牧四诚乖乖认错,他低着头,任由阿曼德在前面牵着他的手走


“对不起什么?”


“我不该和他们打架……”


“牧四诚,我好像说过,你再打架就把你锁起来?”


“哈?!”牧四诚猛地抬起头“你开什么玩笑?!”


牧四诚os:完了手下败将他真生气了


咔!锁的声音,牧四诚低头看下去,是一个手铐,他们两个的手锁在了一起


“别别别别了吧”


手铐哪来的?!


“回家”


一回来就被人锢住双手举过头顶


阿曼德拉开牧四诚的衣领,漂亮,牙印还在。


“你在看什么啊”


“给你脸上盖个戳怎么样”


“不怎么样”牧四诚内心极度恐慌:这要在我帅脸上来一下我还怎么见人啊?!


“牧四诚,你怎么这么不乖啊”阿曼德把头埋在牧四诚的肩膀,喃喃道“真的,好想把你锁在我身边”


变态


牧四诚想


一只手摸上他的腰


“阿曼德?!”


“啧”阿曼德抬起头狠狠吻下去,直到把人吻到快窒息,才在牧四诚嘴角上狠狠咬了一下


“嘶……”


真是属狗的


双脚突然腾空被人拦腰抱起,牧四诚你反应过来就抱住阿曼德的脖子


“哇你这个……这个姿势好羞耻啊”


“还有心情说闲话?你不带害怕的”


“嘿,放马过来”


我去宝贝你在玩火


“牧四诚,今天让你知道害怕两个字怎么写”


“我去你脱我衣服干嘛?!”


“变态啊你!”


“嘶……阿曼德!”


“喂!”


……


“错了错了……放过我吧……”


“阿曼德……”


“求你了……”


“害怕吗?”


“怕,我太怕了,饶了我……”


你见过声音带着哭腔的牧神吗?

评论(64)

热度(129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