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逸.

文笔就这样,不喜欢可以不看
我是牧四诚的狗🐶

飓风蝴蝶6

飓风蝴蝶6
去游乐场吗?
【蝴蝶耳机】
有私设

(跟我一起喊阿曼德不行!)


“牧四诚今天有磨合赛,你在干嘛”白柳一早就开始催牧四诚

“哦……我来了……”牧四诚扔掉电话打算穿衣服

……


“阿曼德!你要把我锁到什么时候?!今天还有磨合赛呢!”

“嘶……”

牧四诚os:好想呼他两巴掌

手机铃声响起,阿曼德接起来

“阿曼德,你拿局里的手铐干什么”

“抓猴子”

“……”

阿曼德你有事吗?!

“是,我会送回来的”

“难受吗”挂了电话,阿曼德本着关心的意思问

“嗯?你在说废话”他看着阿曼德解开手铐收起来,自己慢吞吞的穿衣服

也不知道今天这状态还能不能打

【游戏里】

“猴子,你晚上干嘛了”

“嗯……没睡好”

“白柳,他这还能打吗?”刘佳怡很具有团队意识,关心同伴

“那明天?”

“行”

众人同意之后就都纷纷退出了游戏,牧四诚这个刚到会议室就回去的大学生扶着腰回了家。

“怎么回来了”

“打不了,明天打”

阿曼德点点头,想了想然后问他“出去玩吗?”

“走走走”(来跟我一起喊:阿曼德你不行)

“游乐场去吗”阿曼德拿着手机开始找地方

“去哪都成,我就想玩玩”

【游乐场】

“小古板!吃不吃冰淇淋?”牧四诚兴奋的不行,嘴里哼着轻快的歌曲,是英文歌

“吃”

两个人人手一个冰淇淋,居然还是草莓味的,粉嫩嫩的拿手上舔

“你的好吃吗”阿曼德突然问他

牧四诚一顿“滚,这不都一样的”

阿曼德不说话,直接上去咬了一小口“你的比我的甜啊……”

“手下败将!你还我一口!”牧四诚对着阿曼德的雪糕虎视眈眈,但阿曼德直接递了过来

绅士风度

牧四诚也不客气,一口下去,一半没了

“你的也很甜”牧四诚眨了眨眼,想前面跑过去

鬼屋,跳楼机,海盗船,碰碰车,他们和一群小屁孩挤在一起抢位置。

一直玩到晚上

“阿曼德,只剩下摩天轮了”牧四诚指着不远处的摩天轮说到。

“嗯,走吧”

摩天轮旁边有一对小情侣在求婚,他们看了一会儿就去坐摩天轮了

摩天轮不一会就升到了半空中

“阿曼德”

“嗯”

“小古板”

“怎么了”

“手下败将”

“你是手下败将”

“你才是!!!”

他停了一下,笑着说:“男朋友~”

阿曼德笑了,他凑过去亲牧四诚

“男朋友在呢。”


蝴蝶耳机散发着荧光,照亮了两个相爱的伴侣

评论(38)

热度(6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