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逸.

文笔就这样,不喜欢可以不看
我是牧四诚的狗🐶

飓风蝴蝶3

飓风蝴蝶3
紧急联系人
【蝴蝶耳机】
有私设


大概是在白柳带着一身伤出来的第二天,牧四诚和阿曼德一起去看白柳。


yesyes,他们确定关系啦


“猴子你可以啊”刘佳怡笑着说


“不错不错”木柯跟着在捧场


“我可是你牧神”牧四诚不藏了,大大方方的带着耳机,蝴蝶轻轻振动翅膀,还流金粉。


陆驿站是被黑桃拖进来的,一听到白柳在医院,跑的老快了。


再过一会儿,方点也来了,这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一进来就对着白柳的脑袋来了一下


“生个病还让一堆人围着你,赶紧给我醒来”


说是这么说,但白柳还真的就醒了


“白柳,这是我代表兄长给你带来的慰问礼”阿曼德拿出了一个闪亮亮的东西递给白柳——小金人


“哇靠你不给我?!”牧四诚看着眼馋


“想要我让人再做”


“那还差不多”


下午阿曼德被叫回去处理事情,牧四诚一个人在家躺着无聊看见班里在找人去KTV,他去了


晚上在KTV——


牧四诚喝酒了,嗯,喝醉了,趴在桌子上起不来。


他们班同学拿着手机打给白柳


“你好,我是牧四诚同学,牧四诚喝醉了,我看你是他的紧急联系人……”


挂了电话,白柳果断打给阿曼德


“去接牧四诚,他喝醉了”


“他给你打电话?”


莫名的醋意


“……”白柳顿了顿开始解释“他紧急联系人设的是我,喝醉了起不来,他同学给我打的电话”


“好”


阿曼德到的时候,牧四诚已经和人打起来了


他匆忙的把人拉开,带他回家


牧四诚一路都迷迷糊糊的,酒精的力量


一进门阿曼德就把他抵在门上亲,亲的很凶。带着醋意。


蝴蝶翅膀振动着,又抖出了金粉


牧四诚第一反应就是:他在生气


阿曼德亲完就把他放开,进了厨房搞蜂蜜水


牧四诚乖乖坐在沙发上,身上还有游戏里的伤,再加上刚刚打架的伤,嗯,又多了几处。


脸有些红,酒精干的


“喝”阿曼德把水放在茶几上,牧四诚乖乖拿起来喝掉


“小古板,你在……生气吗?”


“嗯,生气”阿曼德看到牧四诚的头低了下去


“因为我打架吗?”


阿曼德低下身问他“所以,你为什么打架?”


“他们用我手机给白柳打电话,然后听了白柳的声音就在骂他”


“然后你就顶着一身伤上去揍人?”


“啧,对不起……”


“牧四诚,你乖一点”阿曼德听了一下,补充说:“再受伤的话,我就把你锁起来”


???


什么虎狼之词?!


阿曼德你冷静一点啊喂!


“手机给我”


牧四诚乖乖的交给他


阿曼德在紧急联系人里加上了他的号码


“下次找我,别找白柳了”他轻咳一声“白柳也有自己的事,找我”


“哈哈哈”牧四诚笑了


“好啊,以后都找你”

评论(48)

热度(12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